罗森白玉黑芝麻慕斯蛋糕多少钱一个 罗森白玉黑芝麻慕斯蛋糕好吃吗

2023-06-02 趣智分享 【作者:admmmm88】 【 字体:

我们都知道,罗森是比较受欢迎的一个连锁便利店,它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推出新口味的蛋糕甜品,白玉黑芝麻慕斯蛋糕就是最近刚上市的一款新品,它的造型比较普通,但是,吃起来很不错,深受年轻人喜欢。那么罗森白玉黑芝麻慕斯蛋糕多少钱一个呢?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罗森白玉黑芝麻慕斯蛋糕多少钱一个 罗森白玉黑芝麻慕斯蛋糕好吃吗

罗森白玉黑芝麻慕斯蛋糕多少钱一个

售价:8.9元

推荐:四颗星

三颗白玉有布丁般的Q弹,松软的蛋糕上夹着奶油和芝麻慕斯,层次分明的口感让人惊讶‼️芝麻的香与丝滑甜奶油充斥着整个味蕾,让人欲罢不能~爱吃香甜口味的同学快看过来。

优惠活动来啦‼️11.18~12.01任意甜品第二件半价~不要错过哟!!!

罗森白玉黑芝麻慕斯蛋糕多少钱一个 罗森白玉黑芝麻慕斯蛋糕好吃吗

罗森白玉黑芝麻慕斯蛋糕好吃吗

最近无意中看到罗森出了个白玉黑芝麻的慕斯蛋糕,上面一层是黑芝麻味十足的慕斯,下面一层是蛋糕胚,只顾着吃了没有拍下来。

上面的三个小丸子我一开始以为是汤圆,后来吃着觉得是像果冻的东西,没什么特别的味道!!!

这个白玉黑芝麻慕斯蛋糕总体来说味道还不错,黑芝麻味浓郁,也不腻,就是份量有点少,看着杯子也不小的样子但是基本上三四口就解决了!!!

罗森白玉黑芝麻慕斯蛋糕多少钱一个 罗森白玉黑芝麻慕斯蛋糕好吃吗

罗森白玉黑芝麻蛋糕味道怎么样

网友评价:

1、黑芝麻这款芝麻味还不错有点浓,山药红豆糕没有黑芝麻那甜,吃起来有点像布丁。

2、白玉黑芝麻慕斯蛋糕,我本来没抱希望的!没想到芝麻的部分这么浓郁!!!黑芝麻真的太香了!

3、白玉黑芝麻慕斯蛋糕,这个上边的小丸子不是很Q的口感的那种,黑芝麻味很重,甜度不高,喜欢黑芝麻的人可以选择。这次出了三款新的甜品,活动第二件半价。

4、白玉黑芝麻慕斯蛋糕,这个我先以为是上面会是糯叽叽的小汤圆的那样子的,结果发现居然是果冻的口感,emmm就感觉差点感觉,但是下面的芝麻味的慕斯就挺好吃的,真的给人一种养生的错觉,对的我是在吃黑芝麻不会胖!

5、在罗森看到一个新品,好像叫做什么黑芝麻啥啥圆子慕斯蛋糕,就是像汤圆,拿起来看了一眼好像很好吃,看了一眼价格8.9,好的拜拜,我去吃便宜大碗的热干面了!

相关信息

阅读全文
返回顶部
栏目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