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考研科目有哪些

2023-02-15 00:18:30趣智分享 【作者:admmmm88】 【 字体:

从2009年起,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采用全国统考方式,考研初试科目调整后为4门,即政治理论、外国语、数学一和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综合,卷面满分值分别为100分、100分、150分和150分。

计算机考研科目有哪些

计算机学科专业考研基础综合考试内容包括:数据结构、计算机组成原理、操作系统和计算机网络。数据结构和计算机组成原理均占45分,操作系统35分,计算机网络25分。

计算机学科专业考研基础综合考试涵盖数据机构、计算机组成原理、操作系统和计算机网络等学科专业基础课程。要求考生比较系统地掌握上述专业基础课程的概念、基本原理和方法,能够运用所学的基本原理和基本方法分析、判断和解决有关理论问题和实际问题。

计算机考研科目有哪些

计算机考研有哪些科目onemba是什么闪的英文biling是出自哪里专硕怎么考博成都新东方英语学校简介

阅读全文
返回顶部
栏目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