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的句型和用法是什么

2023-02-15 00:46:40趣智分享 【作者:admmmm88】 【 字体:

will的句型和用法有:

一、句型:

will的句型有:

1、“will+动词原型”表示一般将来时

2、肯定句:主语+will+动词原型+(宾语)+其他。

3、否定句:在will的后面加not即可。

4、一般疑问句:把will提到句子主语之前,结尾变问号。

5、特殊疑问句:特殊疑问句+will+主语+动词原形+其他?

二、用法:

1、will用作助动词时主要用于构成将来式,在美式英语中各个人称均可用will构成将来式,而在英式英语中则多用于第二、第三人称。在英式英语中当主语是“第二〔第三〕人称+I〔we〕”时也多使用will。

2、will还可用作情态动词:用于第一人称时表示说话人(即主语)的意志,含有“愿意”“许诺”“意向”或“决定”等意义。

3、will用作动词的基本意思是“用意志力驱使(某事发生)”,可接名词、代词作宾语,也可接以动词不定式充当补足语的复合宾语。

4、will作“将(财产)遗赠某人”解时,可接that引导的从句作宾语,从句的谓语动词要用虚拟式,也可接双宾语,其间接宾语可转化成介词to的宾语。

5、will作“愿意,希望,想要”解时,可接名词、代词作宾语,也可接that引导的从句作宾语,从句中的谓语动词要用虚拟式。

will的句型和用法是什么

领导的连续流理论是谁提出的留学加拿大条件历史研究法是什么南京林业大学是双一流吗什么是会计中级证书

阅读全文
返回顶部
栏目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