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四级成绩什么时候出

2023-02-15 00:38:10趣智分享 【作者:admmmm88】 【 字体: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是由国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国性英语考试。考试的主要对象是根据教育大纲修完大学英语四级的在校专科生、本科生或研究生。那考完了英语四级以后,成绩一般是什么时候出来呢?多少分才算过呢?


大学英语四级成绩什么时候出


大学英语四级成绩什么时候出

英语四级考试成绩一般是在每次考试之后的两个月左右公布,上半年的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公布时间在8月中下旬;下半年的英语四级成绩公布时间在次年的2月份公布。


大学英语四级成绩什么时候出


英语四级考试的及格分数

全国英语四级改革之后,成绩满分为710分,凡考试成绩在220分以上的考生,由国家教育部高教司委托“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委员会”发给成绩单,不设及格线。但全国英语四级规定“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者,可以报考英语六级”。一般觉得英语四级的及格线是425分。对于招聘企业来说,分数越高自然更受青睐。

如何读在职研究生过去完成时例句10句既可数又不可数的名词有哪些什么是英语祈使句the view that you should 意思是什么

阅读全文
返回顶部
栏目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