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X上支持4K/60FPS,塞尔达风格游戏《海之号角2》年底前登陆Xb

2023-06-04 趣智分享 【作者:admmmm88】 【 字体:

XSX上支持4K/60FPS,塞尔达风格游戏《海之号角2》年底前登陆Xb

,《海之号角 2:失落王国的骑士》游戏将于 2023 年年底前登陆 Xbox 平台,这是一款《塞尔达传说》风格的游戏,官方已放出了 4 张全新游戏截图。

IT之家注:《海之号角 2:失落王国的骑士》是由芬兰游戏工作室 Cornfox&Bros 开发的开放世界动作冒险游戏,2019 年在苹果 Apple Arcade 平台上独家推出,此后进入任天堂 Switch 掌机。

Cornfox&Bros 开发团队今天放出了 4 张新的游戏截图,并计划在 Xbox Series X 游戏主机上实现完整的 4K / 60FPS 帧率。

内存占用少50%、安装速度提高3倍,年底前Win10、Win11平《瞬息全宇宙》幕后技术公司Runway获谷歌投资,加速AI在崔东树:1-4月中国占世界新能源车份额60%盈通RX6800显卡降至2799元,16GB大显存当贝投影仪F6开售:华为海思V811芯片、WiFi6,6799元

阅读全文
返回顶部
栏目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