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产假3年通过了吗

2023-01-29 趣智分享 【作者:admmmm88】 【 字体:

2021产假3年这个方案很明显是不会通过的,而且建议是女性产假延长至3年到6年,这和家庭主妇没什么区别了,也没有公司愿意发工资这么久给一位女性。那么,2021产假法定多少天?一起来看看吧!

2021产假3年通过了吗

1、2021产假3年通过了吗

没有,也不可能通过。

如果开展调查的话,这绝对是一边倒反对的议案。在一致认可女性首先是自己的舆情下,居然能有这样的空想提案。与其说更好的照顾孩子,不如说把女性彻底赶出职场,回归家庭。女性在职场打拼,又要兼顾家庭,已然很累。但没有人放弃,努力的实现自身价值,具有独立空间。再者,产假完全可以改为育儿假,男女均享有权利,承担义务。应该要比日夜宣传企业招聘时不能性别歧视效果好。 

2021产假3年通过了吗

2、2021产假法定多少天

98天。

产假

《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第七条:女职工在分娩期间享有98天的产假,其中包括15天的产前假; 难产时,增加15天产假; 对于多胞胎,产假15天后每增加一个婴儿,增加产假15天。在怀孕4个月内流产的女职工有权享受15天的产假,那些在怀孕4个月内流产的人有权享受42天的产假。

陪产假

产假有明确规定,但陪产假取决于各地的具体政策, 每个城市的陪产假天数各不相同,从一周到一个月不等。

2021产假3年通过了吗

3、产假可以提前2个月休吗

不可以。

我们公司里的规定是可以提前预产期15天请产假,需要医院的诊断证明。

产假为98天,其中产前15天;刨腹产的增加15天;每多生育一胎增加15天产假。

在我们公司,一般都是到生宝宝时才请产假,那样生宝宝后就可以和宝宝在家多呆一段时间,如果提前太早,产假总时间在那里,那么就需要早返岗,因此和宝宝相处的时间就减少了。

怀孕期间,快到预产期时非常累,可以请几天事假,产假时间从生宝宝那天算比较合适,我就是那样请的假。

相关信息

阅读全文
返回顶部
栏目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