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密室的时候男生抱了我怎么办

2023-01-29 趣智分享 【作者:admmmm88】 【 字体:

密室逃脱是很利于男女感情升温的约会地方,如果单身男女去玩,也有可能有艳遇,如果你和你闺蜜一起去玩,被随行的男生抱住了,是不是很尴尬呢?这个时候应该怎么办?遇到NPC,这种想法应该很快就没了,大家多的是感到害怕紧张吧!

玩密室的时候男生抱了我怎么办

1、玩密室的时候男生抱了我怎么办 

抱你有可能是真的害怕,一时紧张抱错了人,也有可能你们本身属于暧昧期,故意抱的你,这个时候看你怎么办了,如果尴尬的话,那就离远一点,如果心动的话,也假装自己很害怕的样子,一起拥抱就好啦!

不过,相信我,男生只会跑,躲,叫,不停的碎碎念,也有那种很安静的一句话都不说的,但是解谜你也就别指望他们了。

玩密室的时候男生抱了我怎么办

2、和男生玩密室逃脱肢体接触容易产生感情吗

这个就得看当事人自己了,感情的事情说不好,但和男生玩密室逃脱肢体接触是很正常的,本身相约去密室逃脱的话,就代表关系不一样了,当然,如果是一群人的话也不用想太多,这个有点难。

玩密室的时候男生抱了我怎么办

3、密室逃脱里男生很照顾你是什么意思

单纯的密室逃脱是没什么意思的,有NPC才恐怖。 我在鬼屋玩时会害怕被NPC追赶,我不认识的几个男孩如果是同一轮进去的,他们让会我站在中间,并抓他们的衣服。在这种情况下,许多男孩都很好也会照顾人,本能反应,当然也有男孩子说鬼屋并不可怕,而是被女孩的声音吓到了。

我认为纯粹是在这种环境下,让密室逃脱也也有点吓人了,导致不怕的人自然地保护了那些怕的人。

相关信息

阅读全文
返回顶部
栏目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