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名的逆袭每周几更新更几集

2023-01-29 趣智分享 【作者:admmmm88】 【 字体:

耽改剧一直是近两年的热门题材,尤其是陈情令大爆之后,很多人都将目光放到了耽改剧上,这不近期上映的第二名的逆袭便是如此。那么第二名的逆袭每周几更新更几集?第二名的逆袭在哪里能免费看?一起看看吧。

第二名的逆袭每周几更新更几集

1、第二名的逆袭每周几更新更几集

第二名的逆袭每周五更新更1集。

近期可谓是耽美热,这不由杨宇腾、林子闳主演的台湾腐剧第二名的逆袭也已经上映,就了解该剧是周更,总共6集,每周五更新一集,六个星期才能更新完结。目前才更新了一集,周舒逸和高仕德两个人也在分别了5年的时间后,再次相遇。

第二名的逆袭每周几更新更几集

2、第二名的逆袭在哪里能免费看

说到第二名的逆袭自上线以来热度就不断的攀升,毕竟第一季的热度在那,这一季主要围绕周舒逸和高仕德5年后的相聚展开描述。再次相遇,周舒逸这个时候已经在他爸爸旗下的公司诚逸集团工作,而高仕德回到台湾就是为了处理诚逸集团和华声集团的并购案而回来的。因为两个人分开了5年时间,周舒逸对高仕德剩下的只有满满的恨意,所以,当周舒逸接管了高仕德家里的公司之后,扬言要第一个要裁员的人就是高仕德。

大家要喜欢该题材的可前往百度搜索名称,即可观看。

第二名的逆袭每周几更新更几集

3、第二名的逆袭好不好看

由于第一季的托衬很多人对于第二季的播出很是期待,不过就已播出的剧情来看这一季还是蛮出彩的,看主CP两个人入戏的程度,就知道感情份量有多重,再加上BGM等等的用心加持,很难不夸句好。不过剧情bug也不少,有些剧情还没梳理过来。但是整体上来说,已经很棒了。顺便说一句,希望两小孩尽快出戏吧,不然太难受了…这份感情太重了。

相关信息

阅读全文
返回顶部
栏目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