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想打扰我学习有小说吗

2023-01-29 趣智分享 【作者:admmmm88】 【 字体:

《别想打扰我学习》是最近新上的一部青春题材剧集,主演是赖冠霖和李兰迪,主要讲述的是事业有成的人事总监南向晚,因为一次心理治疗回到了高中时期,并在重新考学的过程中改变了对“学历”的看法,不再将“学历”和“分数”视为唯一标准。这部剧也是经过同名网文小说改编的,粉丝们可以去看一看这部小说,相信能找到很多共鸣。

别想打扰我学习有小说吗

1、别想打扰我学习有小说吗

《别想打扰我学习》是赖冠霖和李兰迪主演的青春偶像剧,这部剧是有原著小说的,改编自网文作家月流光的2018年同名原著小说《别想打扰我学习》,在吾里文化旗下粉瓣儿文学网连载。电视剧《别想打扰我学习》在湖南卫视每周一到周四22:00每天2集,芒果TV每周一至周四24:00会员抢先看。

别想打扰我学习有小说吗

2、别想打扰我学习小说好看吗

《别想打扰我学习》小说讲述了“学历歧视症”患者、顶级名校毕业生南向晚,在结束招聘会之后,意外梦回高二分班考试之后,自己从火箭班的学霸突变纪律班学渣。梦里在努力学习的同时,他还找回了自己青春时期曾失去的东西,并最终完成了爆笑有趣的青春校园学渣逆袭。梦醒之后,也彻底改掉了“学历歧视症”。

别想打扰我学习有小说吗

3、别想打扰我学习剧情简介

南向晚,世界知名企业人事总监,“学历歧视症”患者。一种高科技的心理治疗使她梦回10年前,再次经历了一遍高三生活。为了重新考上光华大学,她开始了多方面的努力,并不得不解决各种麻烦。在这次重新体验中,她和体育生林骁然成为朋友,并帮助同学们学习,她开始发现每个人除了分数之外,也是有闪光点的并不是只有“赢”。不仅收获了友谊、找回了清纯、追逐了梦想,也和父亲成功和解。当再次遇见林骁然时,她主动出击,重新认识彼此,走向幸福。

别想打扰我学习有小说吗

相关信息

阅读全文
返回顶部
栏目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