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白剂会在手上残留多久

2023-01-31 趣智分享 【作者:admmmm88】 【 字体:

漂白剂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一种生活用品,多用于漂洗被染色的衣服,但很多人在使用该物件的时候常会将其弄到手上,那么漂白剂会在手上残留多久?手长时间接触漂白剂会怎么样?一起看看吧。

漂白剂会在手上残留多久

漂白剂会在手上残留多久

对于漂白剂会在手上残留多久这个疑问当下并没有什么准确的答案,主要看弄到手上的多少。

漂白水里有两样主要成分,次氯酸钠和氨水,两样都是气味很大的碱性物质。漂白水会刺激黏膜、皮肤和呼吸道,必须小心使用。若不小心碰触到眼睛,要用大量清水连续冲洗十五分钟,如果碰到皮肤,要立刻用清水冲到觉得乾净为止。至少每日消毒一次,消毒方式是用擦的,勿用喷的,且要保持通风。清洁电器开关和电脑设备时,务必小心避免触电。漂白水除加水稀释外,绝不可以渗杂肥皂、药剂、香料等,否则可能会产生强烈氧化作用,散发出毒性物质。装漂白水的瓶子应标示清楚,切勿用汽水保特瓶或任何饮料瓶子装漂白水,避免小孩不小心误喝。

漂白剂会在手上残留多久

手长时间接触漂白剂会怎么样

手长时间接触漂白剂肯定是对其有伤害的。毕竟都是属于化工产品。如果是没有稀释过的,轻的话会导致你的手部发痒、脱皮,重点的话,会造成化学烧伤。就算是你稀释过了,如果配比不对的话,也是会有轻微伤害的最简单,如果84配比不合适的话,你在没有任何防护措施下使用完,你的手至少会脱个2-3天皮……而且手部的皮肤非常的干,而且很紧。

漂白剂会在手上残留多久

漂白剂弄到手上变白色怎么办

漂白剂弄到手上变白色是很多人都有遇到的问题,由于漂白粉是碱性的,对皮肤有腐蚀作用,所以一定多用水冲一下。不过偶尔一次不必太担心,但漂白剂会伤手的。下回用的时候一定要带手套,用清水先清洗干净然后涂抹手霜给手部进行按摩,对手做一下保护就可以了。

相关信息

阅读全文
返回顶部
栏目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