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棉和牛奶棉是一样的吗

2023-01-31 趣智分享 【作者:admmmm88】 【 字体:

情人棉和牛奶棉其实就是一样的,没什么区别,只是说法不一样罢了,还有人在问情人棉和牛奶棉哪个适合织围巾,其实,两者都可以,如果你第一次织围巾,不知道怎么选的话,情人棉和牛奶棉都是不错的选择。

情人棉和牛奶棉是一样的吗

1、情人棉和牛奶棉是一样的吗 

一样的。

情人棉是牛奶棉的另一个名称,指的是同一物品,牛奶棉全称是牛奶棉毛线或牛奶丝,牛奶蛋白纤维制品是一种纺织材料,质地比较光滑,手感柔软,制成的衣服不容易变形。

牛奶棉属于动植物蛋白纤维系列,它是通过对液态奶进行脱脂和脱水,再加上软化剂制成奶浆,然后通过湿纺技术和科学处理而纺成奶蛋白纤维的奶蛋白,然后通过湿纺工艺和技术将其加工成牛奶丝。

情人棉和牛奶棉是一样的吗

2、情人棉和牛奶棉哪个适合织围巾

其实牛奶棉和情人棉是一种线,只是叫法不一样。(情人棉比牛奶棉粗)

牛奶棉柔软,耐穿透气,保暖性也不错。

竹棉吸湿透气性好,保暖性能不太好。

情人棉和牛奶棉是一样的吗

3、织一条围巾要多久

这个还真不好说,因人而异吧,如果是新手学习编织,掌握不好要领和技巧,可能需要三四天甚至一个星期。经常编织,经验丰富的高手,可能一天时间就可以织出一条漂亮的围巾。

想要学习编织的新手姐妹,趣丁网小编建议大家采用粗针粗线,比如七股或者八股情人棉,用筷子一样粗的棒针,速度快,容易出成品,能增加初学者的信心和兴趣,太细的针和线,耗时长,没耐心的很可能就会烂尾。

再者,选用简单的针法,比如正针和反针交替的针法,成品简单大气,熟练的编织能手一天就能织好一条漂亮的围巾。

相关信息

阅读全文
返回顶部
栏目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