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里乳胶是什么材质

2023-01-31 趣智分享 【作者:admmmm88】 【 字体:

光里乳胶是什么材质?光里乳胶大多是在手套里中比较常见,家里清洁使用的手套都是光里乳胶材质的。那么,光里乳胶和丁腈是一回事吗?不太了解的朋友们,一起来看看本站提供的介绍吧!

光里乳胶是什么材质

一、光里乳胶是什么材质

1.它也属于天然乳胶,光里的名称是根据产品分类的分类名称,光里实际上是内外都是相同的材料,对应的是绒里,所以生产过程非常高,里面有一层薄薄的一层。 薄天鹅绒内层。

2.乳胶是一种天然材料,非常环保,它们取自橡胶树的汁液,非常珍贵,由于每棵橡胶树的产量有限,因此价格一直非常昂贵。

光里乳胶是什么材质

二、光里乳胶和丁腈是一回事吗

1.不同的材料

乳胶手套也称为橡胶手套,由天然橡胶树液制成的乳胶制成,丁腈手套以香蕉为主要原料,结合了丙烯腈和丁二烯的两种化学成分,属于有机化合物。

2.不同的特征

乳胶手套在韧性,耐磨性,耐酸碱性和耐油脂性方面略逊于丁腈手套,但在耐酸碱性方面优于丁腈手套,丁腈手套的材料相对较硬,除上述特性外,它们还具有抗静电作用,长时间佩戴不会引起皮肤过敏。

3.保养方法

使用丁腈手套时需要注意比较锋利的衣服,不要用力拉扯或穿戴它们,否则很容易损坏手套并缩短其寿命,乳胶手套的透气性相对较差,不宜长时间佩戴,否则容易出汗,导致汗液积聚在手套中。

光里乳胶是什么材质

三、乳胶和橡胶的区别

1.性质不同

两者的性质和组成完全不同,乳胶是一种乳白色的流动液体,而橡胶是一种以聚异戊二烯为主要成分的天然高分子化合物,是固体,其成分的91%至94%为橡胶碳氢化合物,其余为蛋白质。

2.不同的组成

天然乳胶是一种生物合成产品,在没有任何物质的新鲜乳胶中,橡胶碳氢化合物仅占总量的20%-40%,其余为少量的非橡胶成分和水。天然橡胶是由乳胶制成的,乳胶中包含的一些非橡胶成分保留在固体天然橡胶中。通常,天然橡胶包含92%-95%的橡胶碳氢化合物,而非橡胶碳氢化合物占5%-8%。

3.不同的用途

橡胶是橡胶工业的基本原料,被广泛用于制造轮胎,软管,胶带,电缆和其他各种橡胶产品,它是与金属,化学纤维和塑料相同的重要材料。乳胶主要用于乳胶浸渍产品,例如气球,手套,守门员手套,安抚奶嘴,软管等。

相关信息

阅读全文
返回顶部
栏目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