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广东疫情会影响9月份开学吗

2023-02-14 趣智分享 【作者:admmmm88】 【 字体:

我们都知道,广东最近有爆发了几例新冠肺炎患者,随着疫情爆发,政府展开了一系列防控措施,在第一时间进行核酸检测,减少人员传染风险。那么2020广东疫情会影响9月份开学吗?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2020广东疫情会影响9月份开学吗

2020广东疫情会影响9月份开学吗

目前还不确定,没有官方通知,但是,从排查的力度来看,这次广东的疫情并没有大规模扩散,所以是否会影响9月份开学还需进一步观察,静待官方通知。

钟南山16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广东对新冠肺炎爆发作出迅速反应,目前已在与流行有关的地区进行了大规模筛查。钟南山认为,一般来说,陆丰疫情不会大规模传播,也不必恐慌。 钟南山分析说,这种流行病与盒马生鲜市场有关,但尚不清楚它是在人与人之间传播还是与受污染的食物接触而传播。

2020广东疫情会影响9月份开学吗

2020广东疫情会大规模扩散吗

应该不会大规模扩散。

广东省没有新的本地病例,深圳盒马的所有其他员工的核酸检测均阴性。

15日,广东省没有新的本地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从目前的角度来看,深圳和玛生鲜超市员工及其家人感染后,没有新的传播途径形成。

深圳市卫生委员会于16日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有关机构已对深圳和玛生鲜超市的所有商店,冷藏库和冷冻库进行了核酸检测。截至目前,除了已在14日通知的两个盒马超市外,没有任何正面消息。除有症状者外,所有人员和环境样品的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同时,广东省农贸市场防疫工作队组织各有关县市对36家“盒马生鲜”店,12家相关仓库和加工企业,共48个单位进行了调查。广东省市监督局表示,从总体检测结果看,全省重点地区,重点人群,农贸市场,超市等重点产品是安全可控的。在产品监控方面,所有样品均为阴性,但事先通知的三份从巴西进口的冷冻鸡整翅产品样品已在深圳龙岗区的冷藏库中检出。在环境方面,所有结果均为阴性。

2020广东疫情会影响9月份开学吗

怎么防范疫情感染

钟南山说,接触食物可能会传染给人,但这不是最重要的。 不要惊慌 另外,钟南山还提出了两个建议:

首先,前往爆发风险较高的地区;

其次,对于进口食品,进食前先洗净并煮好。

相关信息

阅读全文
返回顶部
栏目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