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解锁品牌挚友新身份 橙红西装亮相活动春意盎然

2023-04-01 趣智分享 【作者:admmmm88】 【 字体: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3月28日晚,苏有朋作为品牌挚友受邀出席某品牌活动,以一身橙红西装亮相的他十分吸睛,为观众们带来了一丝温暖与春意。整个活动中,苏有朋展现了自己的幽默风趣,还透露了自己的新电影筹备情况以及演唱会计划。

苏有朋解锁品牌挚友新身份 橙红西装亮相活动春意盎然
 

  活动开始,苏有朋通过快问快答等游戏环节,一如既往地展现了他的高情商和幽默感,为现场营造了轻松愉快的氛围。随后在介绍产品时,又拿出极高的专业素养和敬业精神,现场制作咖啡环节,对咖啡制作过程进行了详细讲解,不放过每一个细节。幽默与敬业相得益彰的形象,也无疑为品牌增色不少。

  令人惊喜的是,当被主持人问到春日时节有怎样的计划时,苏有朋在活动现场透露了自己的新电影和演唱会计划。他表示新电影的筹备工作已经进入演员敲定阶段,大家可以期待下。同时,他还说到自己的演唱会也正在筹备中,直言想用演唱会的方式回顾青春岁月,希望可以带给歌迷们一场难忘的视听盛宴。这一消息让粉丝们兴奋不已,纷纷留言表示期待,“终于来了,坐等演唱会!”“现在的状态也太好了吧,期待后面演唱会带来的惊喜。”

  一直以来,苏有朋在热爱的事业里不断挑战自我发光发热,凭借其过人的业务能力收获越来越多的粉丝与品牌的认可,在不同领域展现其不凡的号召力和影响力,也期待他未来带来更多的惊喜。

“小作”真的怡情?《非诚勿扰》:走出情绪旋涡去解决问题林更新出席电视剧品质盛典 鎏金西装“建模腿”引热议苹果iPhone最佳配件?红魔散热器4系列来了:89元起第二代骁龙8赋能MEIZU 20系列实现全方位“无界”体验9年跑完70场马拉松比赛,一场视障跑者与科技创新的马拉

阅读全文
返回顶部
栏目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