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伯贤金珉锡金钟大与SM解约 称公司要求艺人签订长达18年的专属合约

2023-06-01 趣智分享 【作者:admmmm88】 【 字体: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日,据韩媒报道称,男团EXO成员边伯贤,金珉锡和金钟大三人向经纪公司SM娱乐通过解约,将会解除与SM的专属合约。

边伯贤金珉锡金钟大与SM解约 称公司要求艺人签订长达18年的专属合约
 

  根据消息表示,EXO成员伯贤,XIUMIN和CHEN三人日前向S.M娱乐通报解除专属合约。 担任伯贤、XIUMIN、CHEN法律代理的律师6月1日通过官方立场文传达了伯贤、XIUMIN、CHEN的立场。

  他们表示:"从3月21日开始到最近为止,共向SM发送了7次内容证明,反复要求提供透明的结算资料和结算依据的复印件,但S.M最终还是维持了不能提供资料复印件的立场。因此,三人决定于6月1日向S.M通报了解除现有专属合约。"

  同时三人方面还表示,SM不仅要签订长达12年乃至13年的专属合约,还想让艺人们再次在后续合约上盖章,各自主张最少17年或18年以上的合约期限。这是SM对艺人们反复进行极其不当的蛮横行为。

  目前,SM方面没有对三人的解约事情进行回应。

陈法蓉回应洪欣张丹峰没有离婚 称洪欣让大家别担心《三分野》成热度黑马 刘玮婷剧中表现亮眼《花戎》重磅定档6.1 鞠婧祎郭俊辰领衔演绎壮丽仙侠虐LIVE现场必圈粉!麋先生摇滚十年有成 7/8北流开唱揭新歌联想618最全促销政策:爆款直降千元,服务日为企业全栈升

阅读全文
返回顶部
栏目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