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活了兄弟》打卡佛山叠滘,龙舟舞狮过足瘾

2023-06-02 趣智分享 【作者:admmmm88】 【 字体: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节目中,“来活兄弟团”和《狂飙》里的“京海男团”前往佛山一同完成拜师习武之旅。今晚,他们继续前往佛山叠滘,体验龙舟文化,并挑战终极“盲活”——非遗表演舞狮。最终,他们能否顺利完成各项挑战,“莽村子弟”能否被全部找到?答案即将揭晓。

  兄弟团挑咬牙迎接挑战

  冲线刹那亦是“高光”时刻

  今晚的节目中,兄弟团和京海男团分别围绕脑力和体力展开拜师任务线,兄弟团在“文案能手”苏醒的带领下,很快通过了“龙舟说唱”的挑战。反观京海男团这边就没那么幸运了,他们与当地的“龙舟师兄团”展开了一场硬碰硬的对决,虽然过程艰辛,好在最终也顺利完成了拜师任务,同时获得了“师傅令”和新的“莽村弟子”线索。

  拜师成功后,兄弟团还需要再接受三项训练考核,才可以为龙舟竞渡增加任务时间。第一项训练“骑龙舟”,要与经验丰富的龙舟队师兄比拼,自称都是短跑冠军的王栎鑫争当龙头位置,想带领全队冲锋在前,但实战时队员们步伐参差不齐、前后互踩,以悬殊的实力差远远落后于师兄们。第二项训练“水上拔河”,兄弟团四人四种节奏,非常努力但于事无补,以4秒时间差又输掉一局,即便“京海男团”加入仍无法扭转战局,再次被师兄团轻松拿下,苏醒忍不住自嘲“我们就是丢人本人”。

《来活了兄弟》打卡佛山叠滘,龙舟舞狮过足瘾

  在第三项训练“龙舟竞渡”中,七位嘉宾需在限时情况下完成200米龙舟冲刺挑战。面对不断溅入眼睛的水花,兄弟团发扬“闭眼也要战斗”的不懈精神继续向前。哪怕里程刚过半,众人体力已渐渐不支,但他们依然没有放弃,咬牙完成了挑战。在抵达终点的一刻,湖边的高楼大厦突然骤亮,原来楼体大屏上打出了“来活了兄弟”、“南海大吉”的字样,超燃瞬间热血十足!本轮卧底线索直指王栎鑫,真相到底如何?

《来活了兄弟》打卡佛山叠滘,龙舟舞狮过足瘾

  “以鹅传鹅”揭晓卧底身份

  弟团完成舞狮采青终极盲活

  进入到“以鹅传鹅”环节,阿如那抽到“头鹅牌”,肩负“击鼓传花”第一人的使命。被脑补剧情加表演还原难倒的阿如那连连叹气,虽然嘴上表示“CPU已烧坏”,但依靠扎实的表演功底,依然准确表达出了牌面内容。看到“半脑兄弟”张远的表演,阿如那禁不住懵圈苦笑。第二轮张远作为“头鹅”,由于表演动作太过复杂凌乱,开头便将节奏带跑偏,接下来几人一头雾水被迫接活,爆笑场面令人笑出腹肌。查验结果时,郑家彬最后才暴露“莽村弟子”身份,全程隐藏没有破绽,优秀演技和稳定的心理素质值得一个大写的服气。

《来活了兄弟》打卡佛山叠滘,龙舟舞狮过足瘾

  进入终极“盲活”任务,需在黄飞鸿狮艺武术馆完成“运气挑战”。阿如那与郑家彬成为接活人,挑战舞狮采青动作,其余五人在表演环节要配乐演奏。正式表演时,相比气势如虹的冠军狮队,“来活兄弟狂飙醒狮团”虽舞台效果稍逊一筹,但诚意满满,为观众带来一场不失可爱的舞狮表演。

  广东站任务至此落幕,下一站,来活兄弟团将来到四川自贡,感受自贡打铁、弹棉花等特色民俗活动。每周五晚21:20,锁定江苏卫视!接下来,了解多彩城市文化基因,解锁来活兄弟团的城市快乐旅程!

天猫618包裹“半日达”服务覆盖300城,京东如何接招?马斯克前脚刚走,黄仁勋后脚就到?科技巨头加速拥抱中国市联发科天玑9200+登顶5月安兔兔旗舰性能榜,创新纪录3999元起!moto razr 40系列发布:这价格杀疯了行业销量放缓,AITO问界连续两月环比增长超20%原因何在?

阅读全文
返回顶部
栏目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