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爱情中做个快乐制造者 《非诚勿扰》男嘉宾“对歌式”相亲

2023-06-03 趣智分享 【作者:admmmm88】 【 字体: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单看长相就让人很快乐的男嘉宾今晚(6月3日)亮相《非诚勿扰》,“在爱情中做个快乐制造者”的态度更是备受女嘉宾们的欣赏。另有一位暖心男生登场,他和妈妈的温暖故事感动全场,更是和女嘉宾们上演了浪漫的“对歌式”相亲。

在爱情中做个快乐制造者 《非诚勿扰》男嘉宾“对歌式”相亲

  在爱情中做个快乐制造者 喜欢上你的喜欢

  满眼带笑、嘴角上扬,单看长相就让人很快乐的男嘉宾候昂是个特别乐观的人,“我会在平淡的生活中去寻找有趣的事情,是公认能够带动身边朋友们的气氛担当。我见不得别人难受,真心希望大家都能时刻露出真心的笑容,找到生活中简单的快乐。”在感情中,候昂也期待能够做个“快乐制造者”,“我觉得恋爱中真正的惊喜不是在节日的时候简单地送一件礼物,而应该在生活细节中去制造快乐。比如,下班路上特意去买你爱吃的东西;草莓季节到了,亲手给你做一个草莓花束给你……”

在爱情中做个快乐制造者 《非诚勿扰》男嘉宾“对歌式”相亲

  什么是好的爱情?候昂有着自己的考量标准,“我理想中的爱情,是彼此愿意去喜欢上对方的爱好。虽然我看起来很大只,但是我也愿意陪你去买可爱的盲盒和萌萌的多肉。同时,我希望你也愿意穿着运动鞋陪我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三位老师建议道:大概率来说,亲密关系无论是恋人还是夫妻你要对方喜欢你的所有爱好,那不太可能。但是,只要对方在乎并且喜欢你,Ta至少会对你的一项爱好表现出兴趣,如果另一半对你的一切爱好都没有任何兴趣,那Ta应该没有那么喜欢你。

在爱情中做个快乐制造者 《非诚勿扰》男嘉宾“对歌式”相亲

  丰月、铁梦娜、回思桐、王若洁等多位女嘉宾都把灯留到了最后,丰月的乐观很是吸引侯昂,“我是一个极其乐观的女生,心态永远积极向上,遇见不顺心的事情都会自我消化。”在最后一问环节,侯昂向候选女生提问:“如果我们牵手,你第一件事想带我去做什么?”丰月的答案更是让他动心,“我们是老乡,我觉得可以一起回家喝一碗胡辣汤!”孟非撮合道:“感觉两个人一起喝胡辣汤就像过日子,特别有画面感和归属感。”最终,两个人能否成功牵手呢?

  带着温暖和浪漫登台  男嘉宾对歌式”相亲

  男嘉宾汪明辉是一位原创音乐人,现场亮嗓感动全场,“男嘉宾的歌声里有一种特别的深情,而且唱出了真实生动的画面感。”跟歌声同样动人的,还有男嘉宾带着妈妈唱游中国的温暖故事,“前两年妈妈生了一场大病,为了让她积极接受治疗,我带着妈妈踏上了唱游中国之旅。一辆车、一把吉他,我们一路走一路唱,不仅收获了沿途的风景,更多的还有幸福。妈妈的心情越来越好,状态也越来越好,变得越来越阳光,充满了自信和力量!”汪明辉和妈妈唱游中国的故事先后被《人民日报》和央视新闻报道,更是被新华社评为了“2022温暖人物”。

在爱情中做个快乐制造者 《非诚勿扰》男嘉宾“对歌式”相亲

  谈及感情话题,汪明辉特别羡慕父母之间的爱情,“我妈温柔了一辈子,我爸呵护了她一辈子,两个人感情特别和睦。我也畅想过自己未来的幸福生活,就是我们可能会有一个可爱女儿,我教她唱歌,我的爱人填词、我来谱曲。开头我已经想好了,‘我不想错过时间,不想错过你的画面,不想错过了大雨后的天晴……’后面你会怎样续写呢?”紧接着,现场开始了浪漫的“对歌式”相亲,女嘉宾王若洁续写道:“我拥有了似水的流年,拥有出泥不染的青莲,更想拥有关于你的知己红颜。”不过,赵琴的答案似乎更能打动男嘉宾,“我想听到你的声音, 想变成你的唯一,浅浅微笑眼神刻在我的心里。”

  现场的“对歌式”相亲很浪漫,不过陈铭也建议道:“其实男嘉宾的内心比较敏感然后比较腼腆,可以稍微打开一点自己。然后,他给人感觉很诗意、很浪漫,但是少了一些烟火气。男嘉宾在音乐的世界里稍显封闭,可以找一个充满烟火气的女朋友,帮助把他拉回到日常生活中来。”最终,男嘉宾能否成功牵手呢?今晚(6月3日)20:30,敬请期待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颜值拉满的实力派,华为Pocket S限时优惠1000元618保姆级推荐!华为MatePad系列到底怎么选?度小满与哈工大共建“人工智能(大模型)联合研究中心”支持起诉+调解 泗洪县人民检察院为民工“解薪愁”-天世界最资讯丨功勋犬“巴图”跟市民零距离接触啦!南京警

阅读全文
返回顶部
栏目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