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尔帕西诺让女友做DNA检测 自认无法让人怀孕

2023-06-03 趣智分享 【作者:admmmm88】 【 字体:

曝阿尔帕西诺让女友做DNA检测 自认无法让人怀孕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外媒报道称,阿尔帕西诺在近日让女友做了DNA检测,因为他认为自己已经没有了能够让人怀孕的能力,因此在得知女友怀孕之后,便让女友去做了DNA检测。

  据悉,83岁的阿尔·帕西诺知道29岁女友Noor Alfallah再次怀孕的消息时非常震惊,因为他认为自己已经无法让人怀孕了,于是让女友去做了DNA检测,结果显示孩子确实是帕西诺的。目前帕西诺方暂未对此发表任何回应。

MC梦回应称没有介入S.M与EXO CBX的纷争 只是安慰伯贤妻子称元斌在看剧本有望复出 鲜少露面已息影13年伯贤-xiumin-Chen方面否认SM相关立场 斥责SM说谎吉高由里子被曝恋爱中 公司回应:私生活本人处理港媒曝61岁蒋志光疑离开TVB 官网艺人名单无名字

阅读全文
返回顶部
栏目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