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洛洛《欢迎来到麦乐村》官宣 用热爱感悟成长

2023-06-03 趣智分享 【作者:admmmm88】 【 字体:

  6月2日,何洛洛官宣加入由郑晓龙担任艺术总监,梁振华任总制片人、总编剧,金晔执导的跨国界现实主义轻喜剧《欢迎来到麦乐村》,在其中饰演一位跨国创业青年赵一聪。

何洛洛《欢迎来到麦乐村》官宣 用热爱感悟成长

  这部剧是中国援外医疗六十周年致敬之作,以中国医疗队远赴非洲的工作生活为主线,也囊括了华商、电台工作者等等各行各业华人的海外生活工作全景,让观众不仅深入了解援外医疗,也对非洲文化、华人的海外生活等等有更全面的认知。作为一部国家广电总局重点项目、国家卫健委指导项目、北京市“十四五”规划重点电视剧项目,还未开机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何洛洛在剧中扮演的是由刘敏涛饰演的餐厅老板石竹子的外甥赵一聪。剧中,赵一聪遵循本心,感悟成长,为自己的热爱之事勇敢踏上向往之地,在异国他乡创立出了自己的一番事业。

何洛洛《欢迎来到麦乐村》官宣 用热爱感悟成长

  同时,该剧今日还发布了一支全阵容的双语视频。视频中,何洛洛以中非两种语言向大家打招呼,一句斯瓦西里语的“欢迎来到麦乐村”充满了热情和轻松愉悦的氛围,让观众们产生了深切的代入感。

  一份热爱,一片耕耘。该剧目前正在海南拍摄,之后也将转战海外进行跨洲拍摄,让我们一起期待何洛洛饰演的赵一聪的精彩表现。

曝阿尔帕西诺让女友做DNA检测 自认无法让人怀孕MC梦回应称没有介入S.M与EXO CBX的纷争 只是安慰伯贤妻子称元斌在看剧本有望复出 鲜少露面已息影13年伯贤-xiumin-Chen方面否认SM相关立场 斥责SM说谎吉高由里子被曝恋爱中 公司回应:私生活本人处理

阅读全文
返回顶部
栏目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