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婴师证怎么考 什么时候考试

2023-04-01 趣智分享 【作者:admmmm88】 【 字体:

育儿师证考取可以到省级人社部门授权的正规育婴师培训学校报名,考试时间是每年的3、5、7、9、11月。

育婴师证怎么考 什么时候考试

育婴师证怎么考

育儿师证考取可以到省级人社部门授权的正规育婴师培训学校报名,由学校统一组织培训报考及领取证书,正规的育婴师培训学校会有办学许可证。

考核方式每个省不一样。在上海这边,初级育婴师和中级育婴师只考操作,没有理论考试,采取百分制,考60分就算及格,高级育婴师有理论考试和操作考试,两门都考60分就算及格。

育婴证考试时间

育婴师证一般安排在每年的3、5、7、9、11五个月进行考试,各省的考试时间会有差异。

育婴师证书是很好考的,尤其是初级育婴师的证书,只要你报名参加育婴师的培训,经过7天左右的培训之后,基本上所有的学员都是可以拿到初级育婴师证书的。

育婴师证有什么用

1、育婴师证是婴幼儿养育,教育工作人员的职业能力认证,是用人单位选人用人的依据。

2、在行业越来越规范的情况下,没有育婴师证将无法上岗。

3、拿到育婴师证的人可从事于幼儿园,各地妇联,计生委,育婴家政等机构,育婴师是为3个月以上的婴幼儿提供生活照料,护理和早期教育,主要掌握婴幼儿的养,护,教,包括饮食,饮水,睡眠,生长检测,动作技能训练,智力开发。

初级社工证上岗工资多少 薪资待遇怎么样高级项目管理师报考条件 薪资待遇怎么样公共营养师如何报考 报名满足什么条件应聘物业经理面试技巧 常见的面试问题有哪些物业经理每天工作内容是什么 薪资待遇怎么样

阅读全文
返回顶部
栏目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