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宣布升级服务商助力体系

2023-04-01 趣智分享 【作者:admmmm88】 【 字体:

支付宝宣布升级服务商助力体系

3月29日,支付宝平台宣布,升级生态服务商助力体系:通过技术支持、产品开放、培训体系、流量开放、现金和政策助力、市场推广资源等6大支持,帮服务商实现快速冷启动、精准获客和提高商业变现能力。据悉,整个助力计划现金部分加上流量扶持等政策,整体预计超过100亿。另外,平台与服务商全年计划共建1000个有规模化商业潜力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提升服务商市场竞争力。

据支付宝公布的数据显示,过去一年,支付宝平台活跃服务商的规模同比增长103%,开放技术接口和插件1809个,经平台撮合,部分服务商的年收入至少提升了两成。

目前,已有34家数字化服务商拿到了2022年度激励,其中企迈科技、米雅科技、特来电等21家数字化服务商同时囊括了现金、流量等资源助力。

这些来自各行各业的服务商已在支付宝找到了自己的商业模式。专注数字化经营的服务商企迈科技,过去一年通过跟支付宝合作为商户经营效率提升近6成;老牌支付服务商米雅科技深耕零售业迎来新增长,在支付宝平台帮超30万零售门店做数字化经营;南京薪人科技首批试水支付宝直播,通过小程序、直播等,为招聘机构招工、直播代运营、培训,仅一年就实现盈利,今年将冲刺千万营收。

蚂蚁集团副总裁、支付宝数字商业事业部总经理何勇明认为,中国服务业有着规模庞大的经营主体,是中国经济的韧性所在,但千行万业的商家数字化需求迥异,大量商家尚处数字化初级探索阶段,推动服务业纵深发展需多方共建。

财政部:延续优化这些政策,预计每年减负4800多亿元紧抓新发展机遇,中国太保产险提质增效积极应对车险综改为障碍群体开辟“奔跑的路”:华为助力视障人群打通“科同程旅行疫后首个包船抵达西沙群岛,国际邮轮产品进入筹2023-03-31苹果iOS无内购限免应用2款推荐:移动鼠标和键

阅读全文
返回顶部
栏目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