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最佳配件?红魔散热器4系列来了:89元起

2023-04-01 趣智分享 【作者:admmmm88】 【 字体:

3月31日,国内知名电竞手机品牌红魔公布了红魔散热器4系列产品,其中包括红魔散热器4磁吸版、背夹版以及红魔散热器4Pro版、背夹版,同时还有针对笔记本的散热器,一共5款新品,售价为89元起。


苹果iPhone最佳配件?红魔散热器4系列来了:89元起

(图片来自红魔)


四款手机散热器均采用Redmagic Ice 4.0半导体制冷技术,其中红魔散热器4Pro背夹版与磁吸版的最高功率可达27W,基础版的红魔散热器4磁吸版、背夹版虽然低一些,但也是同价位中功率最高的。


磁吸版与背夹版主要区别是外接形式,如果是带有磁吸功能的手机或者有磁吸手机壳的,那么就可以尝试磁吸版的,反之则还是建议背夹版。喜欢打游戏的iPhone用户,小雷也是建议考虑红魔的最新款磁吸散热背夹。


值得一提的是,这四款手机散热背夹的重量和噪音控制做得也很好,重量低至67克,风扇噪音也能控制在30dB左右,尽可能降低散热器对于用户的影响。


苹果iPhone最佳配件?红魔散热器4系列来了:89元起

(图片来自红魔)


手机散热背夹讲究的就是一个散热效率,这是手机进行长时间高强度游戏的基础保证,红魔身为电竞手机厂商,对手机的半导体散热材料与导热效率更有经验,并在第四代散热器系列中实现了整套的散热系统最优解决方案,大幅提高了散热效率,同时还在新品中内置了变频调控芯片,能够做到持续满状态运行。


在结构设计方面,红魔首创的特殊风道设计,使得出来的热风不会吹到手,这一设计也被同行争相模仿。而红魔这次又在风道上进一步创新,在红魔散热器4系列中推出了悬浮风道,简单点来说就是加速导热,不让热量残留在半导体表面,配合高转速风扇排出热量,这大概就是红魔散热器4系列高效导热的“秘密武器”。


为了让散热器不会出现“用力过猛”或“力道不足”的情况,导致手机电池过冷或过热,红魔加入了全新的温控算法以及无级功率调控,自行调节功率和制冷效果。该功能只有红魔散热器4Pro具备,其它三款其实也支持多档位调节。


苹果iPhone最佳配件?红魔散热器4系列来了:89元起

(图片来自红魔)


为了让散热器看起来更有电竞的感觉,红魔也为其加入了RGB灯带,可以通过指定App进行灯效自定义,氛围感拉满。


尽管如今智能手机的性能以及发热都比以前好了不少,降低了对外部散热的依赖,但事实上手机最主要还是以被动散热为主,当长时间处于高负载场景,导热速度低于芯片发热时,仍旧需要散热器“救场”,在这一点上,电脑和手机都一样。


作为电竞手机厂商,红魔考虑的还是手机用户长时间高强度使用的需求,最新系列的产品是既能打又便宜,又一次成为了手机外设的标杆。


(封面图来自红魔)

第二代骁龙8赋能MEIZU 20系列实现全方位“无界”体验9年跑完70场马拉松比赛,一场视障跑者与科技创新的马拉钱都砸到研发里了?华为2022财报公布:逆境中找到生机京东手机携手魅族、领克 共建开拓“车机互联”场景增到尼罗河畔,与历史对话(国家人文地理)

阅读全文
返回顶部
栏目链接